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

建筑+摄影与我 (2017 篇)

PAM Art & Photography Exhibition - Theme: Climate Change Action
(in conjunction with World Architecture Day)
今年的PAM摄影展又掀幕了,主题偏于人对与环境的认知,还有气候变化行动。少了建筑性的主题,自己就少了些把握。最后还是从档库里翻找些比较切题的图片。
展览的前一天,就收到通知说自己竟有五个作品被青睐。

1. Struggle
(摄于中国798 艺术村)


2. The climate change is prolonged
(摄于龍坡邦)


3. Dramatic skyline of Istanbul
(摄于伊斯坦布尔)

4. Waterfall in Luang Prabang
(摄于龍坡邦)

5. Beauty of Nature - Fascinating scenery in Yara Valley
(摄于墨尔本)

然而,还有一张图片却被选为艺术项目的 cover photo / poster. 那看像水墨画的图片的确像似一副艺术画。


5. Beauty of Nature
(摄于北海道)


然而,今年的摄影展确确实实的让人失望。有许仓促,有许随便,少了美观,少了质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